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想你啦宝贝!!~~❤

姐姐~去旅游很开心厚~我超想你的耶...感觉你在那里就整个很high~[[p.s.不要呛导游了啦!~哈哈~]]留我一个人在这里~几可怜啊~心情不好都不懂要找谁~好像找谁都不对~而且他们都很不了我啊~我需要关心的时候但却有''哈哈''的出现~就觉得....厚~整个就很不对耶~就有很不想再聊下去的feel~每天都还是在家吧~不想出去~也没去看球赛~就一直闷在家~我妈说我是宅女哦= =''~而且每个约我看电影啦!~我穷死了...就都推掉~而且最近真的蛮哈bii 耶~他唱歌真的好听惨了~他嗓子有点沙沙的~唱起来有很悲的感觉~长相还ok~但就歌声比较突出~哈哈~而且那天安夫人超...神经~哈哈~他说如果你没看到袜子就是没去到TW~还一直念他的o.s.叫我回你简讯~我就说吃她酱饱~不要管她~哈哈...而且Joan Tang一直骗我的咯~害我还很信哦!~你回来就会知道什么事情了~哈哈~你应该也会被骗~因为她演得实在太优了~哎哟~总之还是一样...外面的世界很无奈~玩够了就回来~想你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