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

哈哈~就是想先''哈哈''...怎么样~哈哈哈~= ='''好吧~看来是不怎么样~哈哈~因为心情还不错优啊~今天就有跟家人去逛街买衣服~当然血拼是女生拥有的权利啦好不好~呼...还好我跟我妈不是容易失血过多的类型~哈哈~今天...哈哈哈~超开心的...因为买了好多让我觉得很值得的东西耶~虽然还是要花钱但我只能说真的是买到就算赚到了~真的!!~厚~酷啦老板娘...!!~哈哈~这个先结束...哈哈XD~就我有在想找天我们可以和Y.Won她们一起去莲花池野餐勒~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没去了咯!~有多久...就是那么久~哈哈= ='''[[p.s.是白痴吗...哈哈~]]超怀念那里的~听说好像添加了很多运动器材那类的吧~感觉就整个有想去的feel啊><*哈哈...然后昨晚我和我妈咪都在研究一种...算绳子那类的东西吧~就它可以制作成各式各样的手工艺品~就一开始我真的做到块疯掉了...因为真的会乱掉~休息的时候只有3种feel~头晕+眼花+手软...真的就是那么over~我手都在抖~但最后我还是学会了...做好的那个瞬间真的有很开心的feel~哈哈~这种绳子在speedy也就是康城有卖哟~如果想找些事情来消遣真的可以去买来玩一玩~价钱也很便宜...值得啊!~推推推...哈哈哈~但由于我做的颜色是我妈帮我挑好的~一开始我真的觉得做出来应该会有很可爱小蜜蜂的感觉....结果~超像蛇的~我和我二婶都吓死了~哈哈~真的很像......有没有有没有~超像的~嘿嘿嘿.........

6 comments:

  1. 你可以分段吗~~
    看到我头晕啊,哈哈xD

    ReplyDelete
  2. 会么~哈哈~分段很像写作文勒...哈哈><*

    ReplyDelete
  3. 你不会写一句就换下一排啊~
    我是这样写得,哈哈,很像写诗歌==

    ReplyDelete
  4. 我不喜欢啦~哈哈~喜欢顺顺写的感觉^^

    ReplyDelete
  5. 看得人很辛苦叻~哈哈XD

    ReplyDelete
  6. 真的吗~可是厚...哈哈~好啦~会改进=P...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