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某人!!!~生日快乐啦~~***

颜某人~生日快乐啦~哇哈哈~虽然今天你不在这里但我过得很开心耶~哈哈~还好我有先把礼物那些统统都先拿给你~不然等你回来再拿给你就整个都很没feel又奇怪了~哈哈~看到我写给你的''情书''有没有小感动~而且不许说另个是老梗哦~哈哈~虽然真的是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想要''那个''[[p.s.是哪个啊...哈哈哈哈~]]我本来有要去接你机的勒~哈哈~但车不够坐了~我跟penny说我绑块板子在车后面然后叫你爸爸踩油门踩大力一点~哈哈~她笑疯了吧我觉得~因为连我自己都很自豪这个点~哈哈哈XD你快回来了厚...回来你以为可以轻松吗!!!~那你就错了~哇哈哈哈~思燕已经吩咐说要教你新的舞蹈了~所以快来我家练舞呗~厚~筱楼郑,小白陈,沛婷余~小猫咪....哈哈~这个真的超级无敌大好笑~哈哈~而且我觉得我几乎对那种感觉免疫了咯~虽然画面还是很不舒服~算了~无所谓啦~反正就是酱~重点我现在都不敢开那首歌来听了耶~因为...套句小颖常说的话...很诡异~哈哈~是恐怖的feel我觉得~哈哈~那...你应该就会很爱吧~反正你一向来都这种路线~哇哈哈~总之快回来呗~miss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