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SBL開打了!!!---

开打了开打了!!~哈哈哈~今天是台啤对上台银哦...加油啦台啤!!~虽然我不能到现场去支持你们但球迷的精神仍然在的...放心~热情不会灭的ok~哈哈哈...high了high了~总有一天我会约了在台湾的球迷朋友一起去的!~我保证...到时候就可以在现场感受你们的热血态度啦~真的要大加油哦!!!~你们说过了~这次就是准备来拿冠军的!~哇塞...谁受得了啊~哈哈...当然相信你们啊~挺你们的勒...1,2,3...attitude!!~发自心中的呐喊啊~哈哈~上场了每分每秒都要拼...尊重对手,尊重自己,也尊重篮球~真的~说好咯今年...总冠军赛见><*赞啦...超亢奋的今天...我的''纽扣''用好了~下个步骤应该就是贴上去了吧~但妈咪说很怪= =...会吗~~~但我还蛮喜欢的啊~就又那句话~有我东西的feel....哈哈~好吧~那我就再询问多些人的意见再''下手''好了...哈哈~免得后悔...再过几天就countdown了耶...超快的~就希望新年新气象啦....倒数那一刻是不是真的可以许愿啊...如果是的话~我还真想hold住当时的气和机会好好趁机来一个...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