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生日快乐啦外婆=]***

是的~外婆的生日是昨天吧...但我们在今天庆祝~妈咪一早就起来煮东西了~因为外婆家实在太多人了...所以大概一个家庭煮个1,2道菜去就已经是一整桌''好料''了~哈哈XD 但我不行吃多多~减肥!!听到没!!~呵呵...真的好多人哦今天...是外婆80大寿哦~很酷=)但...哈哈哈~今天我做了件好糗好糗的事哦~是不是...卓同学==''哈哈~算了算了~过了就算了...哈哈~好想去韩国参加婚礼哦!!!~是感叹号哦!~哈哈哈.....好期待~我跟我妈肯定第一个冲说要去的~哈哈...真的很希望去哦~好吧...不管怎么样~那个是明年的事了啦...我现在很期待下星期耶~哇哈哈~好high哟~一家人又能一起出去玩了><*整个大开心丫我~哈哈...因为我本人就是那种很爱家人在一起的感觉~如果是住villa就整个很有凝聚力吧对不对~整个超有feel的耶~陈家人也是~哈哈...很爱很爱~尤其我们家里几个女人...哈哈~感情特别好~根本就是欧巴桑了嘛~哈哈XD像这样的感觉真的超好!!!~偶尔一起去血拼~试衣服大家都一块的给意见...一起聊八卦~哈哈~很棒~我很珍惜哦真的~所以这次一定要一起大high哦^^还有~邻家王子唱歌超级好听呐...和超哈EDD爆Q啦~结束~就突然想说...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