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会创作的人好正!!❤

哟呼~今天休假一天...哈哈~但好多好多衣服要折哦...哈哈~没差...莫名的开心耶我~奇怪...哇哈哈哈~[[p.s.是疯了吗...哈哈哈]]今天的午餐是a.p.p.l.e~apple~哈哈~我发疯了...哈哈哈~最近超爱听歌的耶...就发现会创作的人好棒!!~他们能把自己的心情记录下来...一首有意思的词~很重要...一首有感情的曲更重要~真的好屌!~周杰伦和方文山的组合应该是目前我最爱的吧~是有口碑的好不好...哈哈哈~他们真的好搭...而且我发现周杰伦的歌很少有不好听的耶~林俊杰也很强...我才发现原来有好几首我很喜欢的歌是他的创作~吴克羣也一样!~他的创作有他自己独特的一个风格在~嗯...音乐这条路是值得大家推崇的~还有还有...最近都还蛮哈韩风的~发现他们的歌的曲风好不一样哦~尤其是动感的歌曲...音乐的点用得好好~听了会有股莫名的兴奋...而且!!~舞蹈未免太精湛了吧~韩国的舞者的确是个指标...真的好屌好屌!!!~看了好多MV都觉得不得不佩服韩国人...哈哈哈~厚...突然想到小禄他们自己现在也在创作这条路上努力~真的不要放弃...加油=)ok的~EDD rap的创作也很棒我说真的...继续加油~一定ok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