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 9----3 ❤

*小颖*
*欣怡*
*乐爷*
*******
呼~哈哈~今早就一样8点半就起床了...然后准备好后就照样''上班''去~呵呵...今天可以说只有我和陈X泉在office吧~因为老板娘不在...哈哈哈~我还是跟平常一样扫好地就玩电脑...过后就设计XXX的衣服~哇...终于完成了这个衣服...现在只剩undang了~~~不想读耶整个...讨厌呐...干嘛要考=='''厚...算了算了~不去想那个~哈哈~然后就上了堂钢琴课...我的琴...是该好好练下的时候了~呵呵~不然再酱下去真的不行呐><* 呼~这个先结束~哇哈哈哈XD 看到上面的照片了呗...刚去飙歌回来~哈哈...我只能说有江家人在真的有够high的!!~哈哈~爱死她了...老实说~我真的很喜欢rock ten都聚在一起的feel耶~但每次的每次都不是像想象中那样完美~往往都会有人缺席...哎~也不是说什么啦~就我个人就觉得有点小小...算遗憾吧~不晓得耶~不知道要怎么形容那种feel...就...有在care的人应该都会知道啦~因为其实还蛮常有类似的事情的~呵呵...哎哟~不管怎么样~今天这种感觉是我还蛮喜欢的...大家都开开心心出门~又开开心心回家~很棒!!!~我只能说我会珍惜...希望大家也是~之前的之前...我是有在别人的身上体会到我珍惜他但他却好像更加的珍惜别人...他其实有默默伤害到我~但他却从没察觉~应该...也不行怪他吧~我也不知道是他不care还是我太care~反正都过了~我只想说CARE...很重要~珍惜很重要...所以我会珍惜我现在所有的一切~因为...我不想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