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现在酱很好~我喜欢:) **

呼~今天其实心情都还不错...刚下午拼命地搜寻棒的影片~重复又重复地听了他们的歌~其实那种感觉真的很棒...无需怀疑~还是爱他们的...哈哈哈~就真的很棒啊~虽然分开了...但其实大家都还是很努力让自己进步~才艺也增进了很多很多~套句戴家昀同学说的话...大家都有梦想~只是实现的方式不同~继续努力...终究会在终点碰面~就像歌词吧...之间不会有改变~一起奋斗了3年多的时间...整个名号都是6个人一起撑上来的~现在各自往各自的路发展~其实仔细想一想没有什么不好的~只是大家都习惯了原来的feel~还不是那么的习惯~但现在都ok了瓜~还有!!~我要说...我最近有爱到爆Q~哈哈~我是说真的...可是仔细看看他又没有很我的型...但频率就还不错~不晓得...哈哈~有中有中~哈哈...总之就是大家都要继续加油啦!~ok的...很多人都很挺你们^^刚刚我其实小小算跟某人练了下舞...某人~ok吧~诶...那个...洗掉蛤~哈哈哈~就放开就''比较''ok了吧我觉得~我也不懂....毕竟...呵呵~哈哈哈~还有...厚~怎么会有这种人啊~~~不明白~脸皮怎么好像连子弹都打不破啊!~我说真的...最近真的对''你们那寡''不是很喜欢~拜托~不要一直来烦我...跟你们没有关系就是最好的关系好吗~虽然我很不想这样说~但在你们身上我真的真的看到了不同时期会有不同的朋友的这个''道理''~而且也很有短暂的~虽然我有一阵子很不想承认~但...你好像不小心让我发现了你是酱~呵呵...干笑带过一切~好啦...就维持现在酱的关系吧...我和我的朋友过得很快乐~希望你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