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保持微笑=)***

呼...18号星期六那天跟家人渡假去了~昨晚到家...没错!!~有去我爱的动物园...哈哈~但这次比较有点没有很惊喜的feel~可能去过太多次了吧...但还是有很多超超超可爱的动物哦~看了心情都很水...哇哈哈XD我还记得走到''蛇区''的时候二婶和陈欣2个手牵着手落荒而逃的样子...超cute的这两个女人~第一天晚上最开心...打了保龄球和撞球后整个都high了起来~哈哈~哦!!还有还有...说到这个我要无言了....就那里有可以围着很大一只的蛇拍照~然后正当我和陈X雯大笑着我二婶拉住陈X泉的手过去时...转过身那个臭男人拿住蛇站在我们旁边!!!~是疯了吗他...= ='''爆恐怖的!!~大只惨了...我们2个大傻眼~边大喊边以惊人的速度跑走...过后碰到那个臭男人我都闪得远远的...因为感觉他身上会突然跑出一只蛇来~哈哈~然后发现他长得很像一个我认识的人...不公开名字...哈哈~第二天就是血拼吧...然后就往我们的住宿回去了~是住宿哦...不是家= =~呵呵...我想说~某人...哈哈~你其实有时候蛮贴心的嘛~当时我有感动到啦...不错不错~哈哈~好啦好啦...总话来说~这次的渡假...虽然不开心的地方还是有啦~但...我是个会把开心的地方压在不开心的上面的人吧~所以...记住开心的就好啦~所以~恩...很好~我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