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余同学我❤你~哈哈哈***

哇塞~先说我现在在边写边听星光7常佳宁唱的寂寞先生~我说她真的好棒!!~11岁的小女孩唱出来的歌声怎么可以那么有感情...真的好听惨了~听好多次都是鸡皮疙瘩掉满地...很赞真的~呼...终于到家了我~今天一整天几乎都在外面的feel...早上跟妈咪和陈X泉回外婆家~就我都在和卓X贞同学聊天...[[p.s.哈哈哈~感觉不方便公开名字~哈哈哈~]]我还以为她没去哦~哪里知道有来~有点小开心...哈哈哈~对了卓同学~你的柔柔真的好可爱...我赌她长大会是个美女~我看好她!~哇哈哈XD 然后回到家洗了个澡就跟家人有个聚餐就一块儿出去吃东西啦.....就差陈X雯那家人~去shopping是不是!!很好!!丢我一个人!!~哈哈哈~记得带礼物回来蛤...哈哈哈~厚!~说到吃完晚餐过后真的不得不抱怨下~老师干嘛补习要放在星期天啊...!!~星期天是holiday好不好~哪有人在补习的啊~真的很扫兴耶~还有...亲爱的余X晞同学...我的梦是有那么好笑是不是~哈哈~感觉你没做过梦酱...哈哈~既然你那么爱~我改天会forward给你的~哈哈~还有好多好多~但好多也忘了...还有!!!你下2个星期竟然没去补习...简直就是要我的命~我去了...根本就是...厚~你可以想象下那个画面~但没去又会被陈X泉酸~我应该会去一个星期吧...讨厌呐...我很少在去补余先生前心情很开心的勒~哈哈~对了...提醒我发简讯给江家人...哈哈~谢噜><*love u余同学.......

4 comments:

  1. 什么余彤X晞喔~炸到,哈哈
    本人的确很少做梦啦==根本就没几次,都不懂是好还是不好,哈哈
    你的梦很奇怪咯,不好笑的也可以给你讲到很好笑><烦啊xD
    记得下次发简讯给我~
    又不是故意的==你朋友我没办法要去帮忙嘛~
    谢谢爱我蛤XD

    ReplyDelete
  2. 没有彤好不好~要我也会写丹~哈哈哈~
    帮忙== 哈哈~好呗...那我只好一天粘住彩婷好了~但我应该会很安静...一直看电话~哈哈哈XD

    ReplyDelete
  3. ==丹!==
    是的><没办法~
    哈哈,我叫caiting没收你电话~

    ReplyDelete
  4. 干嘛酱...而且你觉得我会被他收掉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