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希望有天...会实现❤

嘿嘿...我在等我youtube的黑棒走~所以想说来写篇网志好了...哈哈~好开心哟...看他们的节目最开心了~勇兔和EDD终于修成正果啦...很好~我喜欢这个组合~哈哈哈...也很哈勇兔和EDD~2个跳舞起来超有feel的耶~我每次的每次都很爱看勇兔跳舞~她的爆发力好吊!~真的又羡慕又喜欢.....kimiko老师说过他是属于舞台的艺人~老师说舞台型的艺人不是再努力都能变那样的~这是天生的~怎么学也学不来~哇....一个舞者能得到这样的称赞是多么令人兴奋的事啊...[[p.s.虽然我还没那资格说''舞者''两个字]]但...一想就觉得好酷~某人...我们刚刚才聊过的那个话题~我真的有认真想过一遍...也很想,我说真的~哎...这种东西是不是要给自己自信很重要啊...如果是的话~那我觉得说这不是不可能~毕竟未来不会只是梦...怎么我有心虚的feel啊~哈哈哈~要hold住这个气~哈哈哈~加油啦...今天的舞蹈课...呵呵~有待进步啦好不好~ok的...继续努力~有人说过...跳舞是单纯喜欢舞蹈和来消遣,运动还是认真努力地想让自己舞蹈进步~这会影响很多吼..?/值得去思考的一个话题~就像台啤球员一样嘛~保持着永不认输,奋战到底的精神~铁定ok的...在还没尝试之前怎么能放弃呢对不对~拿出运动精神来嘛~哈哈~好...就是酱~very good!!!~好吧...那...我说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