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放心...因为我会加油...

呼~是的没错...这个时间我是乖乖呆在家的宅女~哈哈~头有点昏昏的...小小想去睡午觉但时间好像不够用了耶~晚上还要出门...厚~真不想出去~感觉每天好像很闲...但其实时间都好不够用哦!!~~~真的会疯掉~这个假期也在不知不觉中快结束了...真的超莫名的耶...几乎才一下下就不见了~好夸张...命理师说我明年是个要大改变的一年~恩...我想我很快就会准备好过下一年吧~好快...咻一下一整年就不见了...我还是要强调时间真的好不够用哦!!~我还有好多好多事情还没做耶~好像突然间长很大...不想时间过那么快呐!!~我还有好多事情要去实践耶...拜托....=( 然后...改变是个目标~不能一直在原地不动了...没有往前进怎么可能到得了终点呢是不是~已经start了~所以...我可以的...这绝对不是说说了哦!!!~一定要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