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进步空间超大**

是的没错~是支很有挑战性的舞...厚~没想到真的是跳这支厚...好吧~既然如此也只能努力努力再努力了...今天一大早我就被拉起来说要去吃早餐鲁...整个起了个大早耶我~超夸张...哈哈~原本计划好想赖床的说...哈哈~刚吃超饱的~吃到想吐...可能是太久没吃那么饱了吧~但这也是好事啦...哈哈~哇...等等要去''那个''了耶...哈哈哈~[[p.s.哪个??/~哈哈哈~白痴~]]感觉整个会很累~杂志一直重复看~哈哈~虽然我很爱看啦...哈哈~对对对~还有去search''那个''~[[p.s.哈哈哈~又是哪个...完全是个自high的blog嘛...哈哈~]]有点难背哟~加油!!ok的~一定没问题的~快开学了...真快~到时候又可以看到很多我的同学啦~去新加坡happy的那位女士...哈哈哈~想你了咯...中间其实不错多东西想跟你说咯~但又不想说打扰你的二人世界...而且我现在也都忘光光了...哈哈~我还有一件事要做啦~先不公开...但很想说有的商人真的很缺德耶~超无奈的...难道他们良心不会过意不去吗...真奇怪~算了...反正心胸宽阔一点~不和他们计较...自己发挥写创意~ok的~有什么事情难得倒的...哼~哈哈~哼是哪招啊...总而言之自己要帮自己加油鲁~自己没帮自己别人再怎么帮你还是一样的...记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