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不行

終究還是學不會 忍耐
眼淚終究還是不爭氣

曾幾何時
習慣了隱藏自己
其實也不是隱藏
只是不想讓不懂的人看到最脆弱的自己
也許不喜歡同情和 假仙

不讓別人懂你
就不行怪沒人懂
也許這就是自私的教訓

別把自己的情緒帶給別人
沒有人應該幫你承受

親愛的
可不可以 就那麼一下下
再溫柔地跟我說聲 我懂
此時此刻 我是那麼那麼地想打給你
聽一聽妳的聲音 也許也是種安慰
但 我又是那麼那麼地不想
在這個空間里崩潰
不要 不想 也不能

慢慢地 連我都快開始瞧不起自己
不喜歡這麼不爭氣的眼淚
就連最起碼的忍 都學了好久
不喜歡自己的....懦弱
重畫就重畫 有什麽好挫敗的
妳ok的 陳yongwan ok的.........

小傢伙 :'(
這裡好累 從裡到外
現在 此刻 我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