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緣分

親愛的
這是我的最近^ ^♥

 
全部三餐是怎樣 哈哈哈!!
 
 
KLCC
 
 
Ya-.- 你知道
 
 
什麽心酸的火鍋 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親愛的 輸車站的 哈哈哈
 
 
看到沒 這裡的天空
頂多也只是這樣了
 
 
謝謝PeckyMomo Bear  =)
 
 
謝謝Pecky''不微笑的Moraine''
都不知道取什麽爛名真的是-.-
 
 
!!-.-!! 看到沒
這種臉 真的讓人很憤怒的無力!!!
 
 
這種東西可以稱早餐嗎
雖然我煮了一顆很漂亮的蛋
阿哈哈哈哈哈.....!!


命運其實真的很酷
不管大家信不信
我真的真的真的覺得
上帝把我們派到彼此身邊
真的是因為什麽
讓我們相遇這樣

不管是不是想太多
還是怎麼樣
我只知道這輩子一定要做好多好多好事
那麼我跟親愛的大家下輩子才能再相遇

剛跟shumei聊到上輩子
擦肩而過 回眸什麽什麽的
她表明就是覺得很扯 哈哈哈
我反問她 ''那妳覺得我們的相遇是沒有理由的么??''
她說 ''有啊''

我自以為她終於信緣分了
我問她那是爲了什麽
她回答說 ''一起讀書''
恩 好的-.-
我的思想不是人人都懂的
阿哈哈哈哈!!! 


水瓶座

和射手一樣不受約束,有著同樣博愛精神的水瓶,是個把友情看的很寶貴的星座,雖然他們的想法是不容易被理解的,天馬行空,想到哪,說到哪,思緒跳的是很快的,一般是很少人可以跟上這種節拍的,就算認真仔細,稍不留神又會不知所云了。其他人支持與否,水瓶是不在意的,但如果最親愛的朋友也是如此,並對他們的真心表示懷疑,甚至還誤會他們的一些話語,冷淡的態度是輕而易舉就刺痛到水瓶的,躲在安靜角落,只能用回憶來安慰自己。


原諒我是水瓶座

我覺得準爆 真的
以前 我知道
除了小傢伙和 maybe江樂
應該沒有人follow得到我 思緒 想法
畢竟我的tempo真的就是 很難抓 哈

但現在我有你
其實真的很開心耶 真的
有時候好在有你阿
阿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