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我只想要

還好?
在那條只有影子的路上
終究怯場了
小傢伙yongwanㄍㄧㄥ着噢
真的很 酷

Ying Pang
我不怕遠 不怕累
其實在去的路上 我想了好多
一度有差點飆淚
我害怕去了 會想一直賴著 不想回來
我真的很想妳們 帶著真心的妳們

沒有了
一起印度飯配Running Man
沒有了
出門前一句貼心的''心阿''
沒有了
一起肥肥的Domino
沒有了 真心

我不知道
或許在這裡 我真的很難相處吧
又或許 只是個局外人
純粹湊人數
真的再難過也認了

喜歡一個人卻又害怕一個人
害怕一個人在空屋子裡
害怕周圍所有零碎的聲音

我做了選擇 不得後悔
但卻提醒了自己
yongwan終究還是那個陳yongwan
理性終究輸給感性

昨天 我送了自己2位朋友
BubuLulu
幾米卻點醒我
是不是應該放它們走
我不想要它們離開我 不想
微笑的魚 有著真心的傢伙

我其實很好相處吧?
我只care禮貌和態度
而這是做人最基本的東西不是嗎?

我其實很知足吧?
我只想要一個溫暖的笑容
溫柔的眼神 安靜的 真心

我可以很勇敢
就算真心的妳們都不在身邊
我還是會盡量笑笑的過每一天
因為我知道妳們一直都會在

原來找真心
那麼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