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Try

先更新下照片緩和下氣氛好惹
阿哈哈哈哈
是要緩和什麼!!

 
小傢伙!! 沒吃過我做的菜之類的吧!!
有機會做給你吃吃看 :DD
 
 
馬鈴薯沙拉 > <
 
 
真的很想很想妳們
Girlism Rock Ten B15-09
 
 
KLCC DAY
 
 
能不能每天都笑得那麼自然!!
哈哈哈哈哈
強求不來阿 哈哈哈哈
什麼東西!!!
 
 
謝謝江樂 這天真的開心
 
 
Thank u Ying :))
 
 
哈哈哈!!! 想我就看妳手機!!
 
 
沒有Pang2 > <
 
 
:))
 
 
今早一個人去游泳
 
 
看到沒 我還是可以笑得很開心
 

是的 一個人的房間
Bubu Lulu
哇 哈哈哈哈
想帶High氣氛都帶不起
還自己哇勒!!! 哈哈哈

很甘的空間
齊秦的歌聲
又默默地被調成單曲播放
冷冷的房間 Soflan香香的
其實.............
真的 不知道要形容些什麼
整體就是 孤獨吧........

也許
覺得我很孤僻 很奇怪 很難相處
但你們知道嗎
被冷落在一個完全沒有共鳴的空間 2個世界
比呆在一個人的房間還要難受
我很想融入你們
但真的 好難

又有時候
我看著一個帶著面具的人
在你們面前演着什麼爛戲碼
我選擇沒有戳破
並不是因為想給她個台階下什麼的
是在她這種破綻百出的演技下
你們仍沒有擦覺
又或許覺得我做錯了什麼
我真的 沒有力氣解釋 親愛的.........

我可以一個人難受 可以一個人哭哭
是我知道 這就是人生
這就是2年半裡一定會遇到的挫折
我選擇接受 更沒有絲毫後悔

也是因為我知道
當我回到溫暖的家
我有疼我的家人
懂我的姐妹 愛我的朋友
我覺得憑這點我就可以幸福一輩子了

我會很好
我會很堅強 真的
態度很重要

 
我還是可以笑得很開心
只是一切都不那麼真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