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14

久違

多久了 沒上來這裡
剛突然想起 憑感覺地打下來網址
原來姐還記得 哈哈哈

是的 廣州之旅結束了
第二次的廣州 還是一樣 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也許吧 這個城市從小陪著我到大
即使沒有到過那裡 依然那麼熟悉

而這趟旅程 真的對我印象很大 啓發了我很多
有些事情我自己心裡知道就好 真的
很多事情不是用說的就能說清的
而在人生的路上
我們需要做很多決定
但無論我們做了什麽決定 都要承擔後果

也許我還不能確定我要的是什麽
但這次的旅行 確實 改變了我
心裡會開始有一些些想法
對自己 對未來 那模糊的未知數

讓我更確定我要的是什麽
讓我更清楚 更明確之前的想法
你可以瘋狂 但要有本錢瘋狂
成功是需要付出的 非常

我可以很勇敢的決定
但能不能有個人在旁邊推我一把
在我需要的時候都一直在
即使在一個陌生的城市
身邊沒有一個正眼看你的人
卻有個人 在那裡等你回家
那種感覺真的 比暖暖包還要來得溫暖

但好啦別說笑話了乖
面對現實來得實在
現實是沒有人將陪伴你 你只有你自己
沒有人等你 只有街邊的冷風
沒有暖暖包 只有烏漆漆的房子
成功是要付出的
這些連代價都稱不上的小事 你能承受嗎

如果就那麼一次 就算是衝動的決定一次
我相信 你也會因為這樣而成長的
就算只有一個人 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