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好的

除了日記 這裡好像也默默成為我發洩的管道-.-

功課真的很煩人 真的
我真的做得很醜 醜到會問自己為什麼
每次都覺得好吃虧
想像中要的東西自己卻沒有實力做出來
真的 很生氣自己

Don't compare don't compare
每次都狂提醒著自己
我真的覺得做到自己的要求就很開心了
真的覺得don't compare
但身邊的人都會一直在提醒似的
一直在比較 一直
現實好傷人

不管了 我現在就要躺著休息
明早4點再起來做
一個來野的女人 有必要那麼拼嗎
我腰真的很痠痛-.-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