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3

Damn

終於
恩 終於

認真回想
Diploma開始到現在
我好像真的沒有說過自己stress
只有質疑 那是不是stress

從小到大
幾乎沒有任何事情是有要我對它產生壓力的
所以 其實壓力對我而言很抽象
抽象得我不明白它到底長什麼樣子

我不知道什麼是壓力
也不知道是要扛多少的重量才算壓力
我只記得 我曾經因為不會做assignments崩潰過
記得那是一種 多麼害怕慌張的情緒
但沒有人可以幫你 你只有自己

我記得 現在的我非常非常害怕蜥蜴
因為曾經在趕final的時候
我夢見兩只蜥蜴向我爬來
把我逼到牆角
也許只是要提醒我醒來做功課沒時間了

我從來不知道怎樣才算壓力
所以也從來不說自己有壓力
對我而言
我們只是個學生 白吃白喝的學生
幸福的過著 不愁吃穿
憑什麼說壓力

如果連這點難題都應該被解釋成壓力的話
我真的沒有臉面對我的父母好嗎

好吧 純屬發洩
真心感謝上帝 還好我們有文字


1 comment:

  1. 要正視自己的壓力 哪怕是大事或小事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