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就......
會忽然心跳 心痛 心碎
會晚上是你 早上醒來也是你
會重複翻閱著聊天內容
當我自己發覺這一切時
我就覺得 (搖頭)
我完了

我不知道 不確定
感情這方面 我有過太多的錯覺
很蠢的錯覺
當然這一次 我也可以把它解釋成那樣
但多了一種 問問自己心裡的感覺
會自己分析的感覺

恩 最終我還是沒有選擇面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啦 那就是我阿-.-
就覺得想破頭 還是覺得不可能 不可能 不可能
3次的不可能 代表真的很不可能 哈哈哈

我沒有很認真的去想
嚴格說起來 我不敢想
在感情里 我確實很不勇敢 甚至膽怯
確實 在這個現實的社會里
我對自己很沒自信
不 我找不到可以讓自己自信的點

我懦弱 我怕
甚至 我開始覺得
找個愛自己的 比自己愛卻不被愛的好
我不敢幻想 不敢妄想
我只能告訴自己 把自己做好吧
在那之前 也沒資格談什麼 對吧

需要人陪?
牙一咬就過了
人群裡的一個人?
衣角抓緊一點就沒事了

送自己一個微笑
加油 我愛妳 上帝也愛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