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相由心生

人總是說相由心生 相由心生
我只能說 有時候這句話真的好實在

你們 讓我看清了這世界有多糟糕
你們 活的有多可悲

相由心生 我真的沒在開玩笑
當我第一次跟你們見面時
我就覺得感覺很不好相處 整個又一臉不知道在驕傲些什麽
但當時我只覺得說 人不可貌相 可能其實還不錯

直到前幾天 才知道你們真的很糟糕
雖然我沒有親眼目睹些什麽 親身接觸到什麽
但是 有些時候 有很多事情
並不是用眼睛去瞭解 而是用心

當那句話從你口中說出來時
我在第一秒傻眼之後心裡有的就只有憤怒
生氣你們憑什麽這樣對愛你們的人
看見被你們傷害的人那種落寞的眼神
我簡直快掉淚了
連我一個局外人 什麽都不知道 都能這麼感同身受了
你們這些人怎麼還能這樣帶著面具 一直這樣自以為瀟灑的存在著

錢?
你們很多嗎? 因為''錢''所以你們擁有那種自以為的表情嗎
你們知不知道當你們在冷笑時的那張臉有多討厭
我知道我寫到這裡該停止了 我也知道身為小輩的我這樣的行為會不禮貌
以我的輩份我也只能靜靜的看著這一切
這永遠不會結束的一切

我只想宣洩我忍住的情緒
你們! 就是你們! 請對號入座!!

我是不知道你們家里到底是有多少丁點的錢啦
但如果你們真的很有錢的話
我只能說

你們窮得只剩下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