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媽咪

親愛的媽咪
我想說 妳很酷 哈哈

剛在臉書看到一個生小孩的視屏
我只能說我真的快吐出來了
才看前面一些些就馬上關掉了
因為真的看不下去

妳好偉大
從小 我做錯事妳絕對是糾正 做對也絕對是稱讚的
你所教我的一切 我第一件學會的事就是相親相愛
妳教會了我好多做人的道理 讓我在小時候就比跟我同年級的小孩子懂事
可能從小也就接觸了很多大人的世界還是什麽的
我真的可以感受到當時的自己是懂事的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在聊天
然後我就說''感覺妳這樣很辛苦,很可憐''
但妳卻很堅強的回答我說''至少我兩個孩子都很乖,那樣就够了''
親愛的 妳知道嗎 當下我多么用力的強忍著淚水
當時我就在心裡跟自己說我一定會好好孝順妳

每次的每次 聊到關於什麽以後的事情
妳都會問說以後我們會陪妳嗎什麽什麽的
我真的很想說妳根本不用擔心
只要你不怕說我們煩 不然絕對是一直粘著妳的

你在我眼裡真的很完美
雖然每次當你在炫耀說妳18歲時身材臉蛋怎麼樣時我都露出不屑的表情
但其實我真的覺得妳很棒的
琴棋書畫 妳除了琴 根本樣樣都行嘛 永遠都會是我一個超級強的目標
妳真的超屌的啦!!!

還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但也真的說不完
總之盡在不言中啦

愛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