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不遠

大雨后真的會有彩虹嗎?

其實有很多事情都只能交給上帝
如果說這樣有時候會可惜
那自己能掌握的事 是不是該好好的握著呢

過去的日子
真的很開心 但想一想
好像都不知道在幹嘛耶
曾經有人說過的話點醒了我
''明明人家也跟我們同年,人家都出道自己賺好多錢了''

有時候我會想
如果一切讓我仔細想想
重新選擇
那現在的我會不會不一樣
當然我不會怪任何人
是我自己沒有去爭取什麽

我長大了
我很清楚上帝給了我什麽
我希望能長樂所以我知足
我也很珍惜現在所有的所有
不久的將來我期待但不怕受傷害

如果選擇了
就算是失敗也要很豪邁的站起來
因為就連那一刻都會是光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