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虛偽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做人有時候真的沒有很簡單

人不能沒有朋友
但對於有些人來說沒朋友並不一定是不好的事
當然他們也怕寂寞
但他們更怕受傷害

真正的朋友
不是做任何事都要對對方坦誠
給對方最直接 最真實的意見嗎
但怎麼現在的''朋友''卻變質惹?
每每對方有些疑問時
''朋友''的回答總是討好 還是討好
就是那種不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卻開心的答案

如果解釋說這種是善意的謊言

當然 我不排除有時候會必須有善意的謊言出現的可能性
但是有時候真的會多到滿出來了
over了
就是不會是一開始單純的那種友誼了

利用??
又該怎麼解釋
有的人說朋友是拿來互相利用的
當然我敢拍胸口保證說我在朋友的字典裡絕對沒有利用兩個字
如果真的有利用 那絕對不會是朋友了
朋友不是該互相幫助
有事情一起說出來解決
有好東西一起分享的嗎
OH...
真的太恐怖惹
越寫越覺得誇張耶 吼~

我是覺得朋友之前難免會有爭吵
但在雙方冷靜下來之後 就用一個擁抱做為ending
那不是很好嗎
雖然現在是想說寫些正面的東西啦
是在自我催眠嗎
哈哈哈
好啦好啦 對於朋友二字
大家應該都有自己的見解啦

往往在友誼這條路上
每個人都會有不小心傷到別人或被別人傷害的這一個環節
俗話說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我只是想珍惜現在的
雖然偶爾還是會想想過去發生過的一切一切
但 哎呀 就是這樣啦
ending就是......
虛偽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