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未来~等我><***

离上一次的网志好像也有点久了~但...ok~哈哈~偶尔回来更新就够了~[[p.s.哪招?///哈哈哈哈~]]~虽然今天还是初七~但因为已经开学的关系...也没什么新年的feel~但今年新年也蛮high的~就都跟家人一起过...不好意思鲁各位朋友们~哈哈哈~每个很爱说新年我都消失~找不到我的人...我有赴一天的约好吗~哈哈哈哈.....还讲得理直气壮有没有~哈哈.///哇...好快呢!2月了耶~~~嘿嘿~其实最近有想了蛮多东西的~就想到未来哪类的鬼东西~哈哈哈~就其实还蛮多问号的...但迟早要面对的~目前我心里已经有个打算了~如果ok~就决定那样了~冲了啦!~哈哈哈....就朝兴趣类的走应该就会不错~恩恩~okok...现在勒~我要准备出门~听好哦...我要出门惹~不要说我是宅女惹啦~~~~~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