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責任感

媽咪說做人要有責任感
老師說做人要有責任感
教官說做人要有責任感

我的媽咪,老師,教官都有說~
你的呢??
看來是沒有,如果有的話老師在說你並沒有在聽噢同學....

我的戲來惹......
啊!!!!~~~~
我在不爽!不爽你們半途離隊~
我在不屑!不屑你們超沒禮貌~
我在無奈!無奈你們太過吝嗇~

真的很累,很無奈...怎麼最近那麼多''誇張''的事情呀~
是大家臉皮天生太厚呢還是後天都很愛把粉底鋪得很厚很厚???...
是否大家都還不夠成熟??NO...這已經不再是藉口~
但是做每一件事前請先想想後果好嗎拜託....

想說這樣做會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想說這樣做會不會後悔~
想說這樣做會不會對不起愛你的人甚至你自己~
雖然說只要自己覺得對的事就要放100個心去做,但...你是真的做錯了~
現在還來得及回頭,珍惜下身邊對你好的人吧~
如果你從來不曾用真心對人,慢慢的,也不會有人真心對你的~

最後我想說的是...
無論身旁的人變得怎麼樣~我還是會持有我的原則...
這是就算你們想設計我還是之類的用不掉的~
我永遠都會是那個最開始的我...
跟你們說了真心話卻又怕太直接傷到你們的那種人...
我現在只是在針對你~某人...是你沒有錯!!

就像現在,我一個人在房間...
默默想開一些歡樂的歌,但滑鼠還是去點了很安靜很簡單旋律的歌曲...
一樣的~就像大家一開始想交朋友的意志...想真心的對他們好~珍惜友情...
當然我很愛我的數個好朋友監知己~
對於那些一心存有目的的人,我要跟你們說聲bye bye囖...

沒有你們我一樣會過得很好...
那...不需要祝福我~因為我不缺你這只小細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