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最近

是這樣子的
我一向來並不是屬於很在乎別人的眼光的人
隨性但不隨便
最近的最近 某人你知道的...


雖然最近話題都繞在哪
但我知道這並不是什麽流行
我很清楚
那當然也不是會失心瘋那類的
在還沒遇到對的人之前 我不能100%地拍胸口保證什麽
但現在的我 也瞭解當然也清楚自己在想什麽

我並不害怕
因為我沒有家庭壓力
我不害怕
因為我知道這並不是什麽不好的事
我不害怕
因為我知道上帝已經幫我鋪好了路

寫到這兒 心裡好像有點怪怪的
精神分裂嗎這丫頭 哈哈
就在還沒遇到...之前什麽都沒辦法確定
那至少我很清楚目前不是
但我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恩 我知道
你了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