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需要人陪?

烧声了...超突然的~莫名其妙...虽然随性但也不需要这样真的~哈哈哈...现在是轻松滴在写网志~一边听着自己喜欢的歌曲~一边打字...呼~昨晚还蛮迟睡的...因为就是初九要拜天公~妈咪说天公就是玉皇大帝~就家家户户都拜好多食物和纸钱给他~就觉得说他不会很撑吗?就一直到每一家拼命吃~妈咪说他是一家吃一点...真是神奇~感觉他会很忙厚?/哈哈~乱来...stop~哈哈哈...还有一抬头看就超多孔明灯的耶~今年很夯这个厚...就会突然很想知道孔明灯又是怎么来的?孔明灯?难道跟孔明有关系?大家都向他许愿?哇~那孔明也挺忙的...都要忙着帮大家完成愿望~那...他的愿望怎么办勒??好像有点可怜耶...呵呵~那...最近呢~没错...确实是想了好多好多不同的东西哟~其中一个也就是XX...刚突然有想打''哎''~但又觉得也没有到要哎的程度~就觉得这种都顺气自然吧~颜同学很哈少男系女孩~就觉得其实他们也蛮可怜的~就其实嘴巴讲说现在的社会都很开放了~但其实我觉得85%的人都还是很不能接受这一个族群的年轻人~我个人立场觉得如果有些人不行接受...ok~但不要说一些很难听,批评他们的话~他们这样并不是一种错~当然你们的想法肯定也不完全是对的~这些族群现在已经慢慢站出来了~他们会努力证明自己的~他们和大家都是一样的~大家尽情期待他们的成绩...加油~很多人默默挺你们的...至于现在的我~都处于在听歌中然后默默会浮现好多好多甜甜画面的feel~没有喜欢或不喜欢~但我会期待这一块真的...所以~我的某人...期待一个会很酷的相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