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我很幸福

情人节快惹~哈哈...没错~今天是情人节~没情人很闷???有些人的确是会这么认为~但应该也有人很享受单身吧~昨天原本想约几个比较要好又单身的朋友出来~结果发现...还真的是少之又少~真的~大家统统都处在恋爱中耶...我们现在的年龄也没有早熟可言了~应该是''半生熟''了吧~哈哈哈...有位同学跟我说过他觉得他现在还没初恋真的算有点迟~其实我也认同耶...如果针对这个来说的话更没有成不成熟这个keyword了~因为这些人并不是不想恋爱或排斥什么的~是还没碰到对的人吧我觉得~有的人说...不是没情人,只是看你要不要有情人~但通常都是没情人的人羡慕有情人的人,有情人的人反而又羡慕没情人的人~当然...情歌也不是全唱给恋爱中的情侣听的~有非常非常多经典的...怎么说~就是比较属于感伤的情歌吧~疗伤系~真的...我个人是觉得很棒啦~听歌的时候就会有很多画面...所以很推~听歌听到哭是很经常的事...因为很容易被touch到~不管是什么语言~音乐没有任何国际...真的很酷~有时会觉得创作人很酷~他们往往弄把在自己心中的旋律,歌词都写出来...再感动到他人~哇~真羡慕~好屌哦...怎么那么强啊~你们一定要继续坚持音乐这条路哟~因为真的很多人需要你的音乐^^最后~我的ending就下在最后一句***情人节快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