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130❤

丫~是的沒錯...今天好像是我的生日耶~哈哈~就有收到蛮多人的祝福的...恩恩~我都有收到~谢谢大家...我会快乐的=') 等等好像还是要继续大扫除耶.....= =''好吧~没差~反正都连续做2,3个星期了~然后下午好像会下bp耶~陈X雯好像有买饼干那类的....呵呵~对了对了!!!我昨天发现了一个秘密...还真的是秘密耶~[[p.s.哈哈哈~是废话吗= ='']]哈哈~我会知道的就终究会知道~某人想瞒也瞒不过~哈哈哈...但我只能说....幼稚~哈哈哈哈~真的还蛮那个的耶~我原本还想说你不一样了...怎么知道= =''没变嘛~~~~哈哈哈...那我就...祝福你们咯~哈哈哈...[[p.s.好烂!!!= ='']]哈哈哈~现在根本就是词穷嘛现在!!~哈哈哈~一直在用''哈哈''来递补空间~哈哈哈...再哈下去会kiang掉啦~哈哈哈哈~这个点是真的好笑~哈哈哈哈哈.....[[p.s.我看是疯了...]]B2哥说第一个哈好笑~第二个哈很好笑~第三个哈被剪掉~哈哈哈哈哈...超好用的耶~强哦叮当!!~酷毙了你....哈哈~好啦~不要耗了...肚子咕噜咕噜叫了~我下楼吃早餐去了...hiak hiak hiak hi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