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我 难过

想说上楼来写篇网志~因为心情实在没有很优...颖同学刚问我说会不会有时候莫名其妙觉得心情不好就不想说话但就没任何理由~我承认有时候的确是会...这次...我没办法100%说我是因为这样~但...哎~就还蛮莫名的啦我只能说~想起以前一些...呵呵呵~算是被朋友玩弄于鼓掌的事情就觉得很失望~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有时候有的人说我笨...有的人说我太重感情~我...真的不知道~我只觉得大家有缘聚在一起...不想因为小事而散了~但就是有时候这些小事并不小~想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又好像不对~但口头上又会逼自己讲说不要把事情闹大让大家难看...总话来说就是不想破坏我们这个团体的和谐~但是如果一个团体不合作,不合群~是很不妥的...做什么事都自己随自己的意...那真的很...糟~想必每个人的一生当中一定会有朋友~当然也一定会有几个比较要好的...我当然也一样~但是往往我和我的好朋友...都是距离忽远忽近~我的付出往往也换来伤害...不是想抱怨~只是想让自己反省...每当大家抛下我一个人的时候~我都会自己笑笑的跟大家说我习惯一个人了~我没差...在我说了这句话的当下大家却都觉得我是酱~真的很难过但我还是撑了下去...他们没有义务陪我我知道~但偶尔心里还是会有那么一些些的''奢望''~有时候真的会认为自己没有朋友~颖同学跟我说,朋友很多但真心的没有几个~实在...现在的我很清楚谁值得我珍惜~我的''care''现在对于某些人已不再是''care''了~不管你们怎么样我都会守着我的原则~因为我还是我,不会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