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h.o.l.i.d.a.y---

                                
H.O.L.I.D.A.Y~holiday...丫丫丫~哈哈~是的是的...今天是学校假期~我刚刚才用好了葡萄口味的水晶蒟蒻果冻...也就是果冻啦~哪来这么冗长的slogan啊...哈哈~我昨晚抄豆芽菜耶~是有成功的feel耶!!~好吃好吃=)我喜欢~继续往这方面加油~哈哈~等等晚上还有国文补习耶~真闷...哎~算了...去就去~没差~我要认真攻这一块...功课也算是做完了~对了~我昨天看女人他是说运势那类的~就怎样摆设家里的家具等等的~我还有去search说2011年水瓶座的东西耶~是写说整体运势还不错...在12星座里水瓶的爱情运是最优的= ='''但我今年没有想要求这一块耶~莫名耶...哈哈~我的生日快到了耶~真的好快好快哦...一年一转眼就过了~今年17了...如果我还不快去努力追~那是不是永远都追不到...有时候还真的矛盾耶...而且我发现我的网志几乎是写给我自己看的~哈哈~因为感觉一般人是看不懂我在写什么鬼...哈哈~也没差啦这个...还有...呜~~~刚突然发现我的果冻忘了加果酸~~~啊...会疯掉~哈哈~感觉超级不好吃吧酱~我都没发现那包果酸的存在咯...无言~哈哈~好吧~下一次一定会更更更好的...嘿嘿~希望它快快凝固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