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原来...感动...❤

哈哈~心情小优...~因为...哈哈哈~好啦好啦~其实偶尔酱就很不错了~我喜欢这样的feel~保持蛤...哈哈~我还是我...虽然时间过得很快~但感情是不会因为酱而淡掉的呗><***哈哈~嗨哟~运动会挪后了啦!~干嘛不快快解决掉啊...讨厌啦= ='''赶快用掉不就得了~真无奈...还有~真的很想换一支啦.....这种style...不太舒服~哈哈哈~就每个都没有很喜欢勒...哎~怎么办勒...虽然说是尝试啦~但...试的够了吧~哈哈哈~就大概碰一下下丫...不要over~哈哈~除了这个外...有些曲,词~真的很酷...超touch的~可以哭可以!!~哈哈...就听了会感动耶~某人谢谢你的推荐啦~是我很爱的一首歌...真的很touch~听了很窝心...很感动真的~很棒><....---原来这叫感动,证明我没有爱错---怎么样~感动吧~实在啊!!~哈哈哈~很爱很爱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