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老同学,谢谢你=)))

丫丫~是的...今天下午没活动~所以得空来写的说~哈哈~现在心情还不错~等等下午要去做脸耶...小小害怕会痛~而且昨晚...我在脸书发现一个很面善的男生~真的很眼熟下~然后我就去加他~但在他确认之后我发现他有个朋友~而且是有放兄弟姐妹关系的哦!就是个...呵呵呵~恶心的脏东西~所以我把他给移除了...千万不要觉得说我无聊~因为那位友人真的是太恐怖了~完全不想跟他沾上任何一点关系...真的~好吧...不想想起这个人~扫兴...哈哈~那他这段先结束...哈哈哈~今天在学校...哈哈哈~我突然想到一件事~就是下课的时候不小心吓到人...不好意思蛤E同学~哈哈~我很单纯的只是觉得R同学不让路而已~不是你...哈哈~这是澄清大会吗??哈哈~超爆笑的...今天真的high翻了~算有开心啦~但明天我是要静静的~叶同学你看着...我很正常~哈哈~怎么好像没什么说服力蛤//??哈哈~我现在在听着倪安東和陳珂冰在星光7六强与艺人合作时合唱的luky...好听炸了!!!不是我要说~我真的喜欢他们的版本...我个人是喜欢他们多过原唱的真的...很棒><稍微一点sweet sweet的feel...我喜欢>< 然后还有一个就是最近那支舞...我慢慢觉得很不错啦~蛮好玩的...就虽然进步空间还很大啦~哈哈~好吧...总之再加油就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