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努力的感觉很好***

距离上一次的网志有超过一个星期的时间鲁...哇~我竟然那么久没碰电脑哦~真是有点...也不能说是离谱啦~但...哈哈哈哈~就酱咯~最近也开学了...我说过嘛~是该改变的一年...酱很好~小颖同学今年和我同班耶^^就不用互等放学那些了~因为就可以一起啊=) 嘿嘿~小开心...至于某人我还是跟你同班丫~你回去那里了我们能在一起的时间也一定会比较少了...哎~好想珍惜现在的日子哟~因为人家真的很爱你啦~~~一辈子的好朋友好不好答应我//....我敢说你是数一数二我不用说什么就知道我在想什么的人耶...不行莫名就不联络哟~我可是有为你痛哭过一次的耶...哈哈哈~所以姐姐...不要忘记我厚!!~哈哈哈~是在施加压力吗?/我才不管你勒~哈哈~而且...最近郑X楼小姐说我有小瘦...不管是真的假的我都超开心的耶!!~没有白费~我要继续努力下去!!~很多很多某人~你们等着看XD 而且我好像真的是个很会幻想的人耶我发现~哈哈...但我觉得ok啊~没有不好啊...我喜欢就好~[[p.s.应该不会对别人造成困扰吧?//]]哈哈哈~疯了疯了...我还有一些功课还没用好...所以我要去用完它们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