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我真的很CARE***

丫~是的是的~放学噜...嘻嘻嘻~哈哈哈~呵呵呵~是的...真的快疯了~哈哈哈~没有任何原因耶...真是个怪咖...心情很好的时候会想起不开心的...W.H.Y?/疯子...重点是!!!那个没有不开心的理由耶...神经病~今天在学校整个算是在''高亢''的情绪下...哈哈哈~为什么这样说勒~想必那几个女人应该知道吧~哈哈~真的很好笑耶...可以笑疯耶可以~然后过下下还有去学校啦!!~~~小闷耶...呼~不晓得今天会练什么厚~但希望不要太晒啦真的...不行太阳大大的呐><*昨晚啊...就翻了几年前的日记吧~呵呵...回忆什么的都涌上来了...经过太多太多人,事,物了~人=虚伪??我不明白...什么年代了利用这种东西还要存在干嘛...哎~该长大了吧同学...真的...不喜欢~经一事长一智~如果说以前的事过了就过了...那我想说~我想珍惜现在~发现与某人好像有慢慢fade.out了...不行不行~这是缘分更是回忆耶...不能说变就变的~我们说好过的...你不行假装忘记蛤~因为...我会很care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