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充實

好久沒更新了
沒新照片 沒空拍照
王忠義說這不是充實

沒時間
我不記得自己多久沒這樣坐在電腦前面了
昨天一口氣5天的365
陳Yongwan神經病-_-!!

是的沒錯
我今天順利考到車了
擺脫衰神 謝謝上帝
哇 真的很爽
拿到1號那又怎麼樣
我可是第一個Lulus
啊哈哈哈哈!!!
對不起 我忍不住我的喜悅 XD

而有時候 其實只是需要那麼一點點的溫暖
卻只在你身上找到
懂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不是那種會隨便哭給人家看的人
但我很大的缺點 喜怒哀樂寫在臉上
我沒辦法壓抑着情緒微笑 完全


謝謝你善意的謊言
其實真的很窩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