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2012

無論是2011的倒數
還是2012的開始
其實我都是不開心的
完完全全

我驕傲 討厭不了解我卻自以為很懂我的人
我倔強 討厭別人左右我的想法
我自大 討厭別人決定我的決定
我逞強 明明很弱卻還要裝著很硬的態度
我幼稚 自以為抬著頭眼淚就不會掉下來
我虛偽 就連大哭都要躲在棉被裡摀住嘴巴

不隨便讓人發現軟弱的我
無論多難過我還是不會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來
很堅持的態度
如果有一天
你不再是我的別人
拜託 聽聽我心裡的話

江仟祥 一種說不出的情緒
不是不要說啦
知道你有在擔心
還是很愛你的好嗎

江樂靖


妳這讓人又愛又恨的傢伙
雖然我知道妳有阿潔High
但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啦


妳這只弱雞
等妳回來換我過去-_-!!

Girlism的第一場Show







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會覺得說好像不管多努力練舞
每一次的表演終究還是不滿意
任何一次耶 (搖頭) ...不好那類

2012
唉 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