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我可以

某人..!!
想愛就愛 不要婆婆媽媽!!
!! 戀愛了!!!

就是這樣



不管130妳在不在
我還是很想跟妳說謝謝妳
陪了我好久好久
幫了我好多好多
鄭筱樓 我們的友情絕對不一樣
上帝給了我們多少的磨練
我們卻可以撐到現在
我不知道 真的
好愛妳 可不可以不要走......







水瓶座
1.喜歡簡單 不喜歡麻煩和累的感覺
2.健忘不記仇 只要沒碰他底線 一切都只是過眼雲煙
3.有鬥志愛拼博 刻苦努力
4.別人對她好一定加倍奉陪的代表
5.天生的統籌規劃專家 計劃性強
6.固執 明知是錯也要往前走 撞了南牆就把牆拆了繼續走
7.討厭做決定 就算是顏色不同也會讓他們苦惱老半天
8.愛笑 一點小事就笑逐顏開 什麼都寫在臉上
9.愛恨分明 不給自己不喜歡的人絲毫機會 對自己喜歡的人超級縱容

雖然顏欣怡說不是很準
但本人認為很多都很準
簡單 固執 討厭做決定 超級縱容
什麼什麼的 明明就很準好嗎!!! (激動) 哈哈

我 其實很害怕
我其實有事
我不要你們一個個都離我而去
我可不可以任性的要你們不准走
不要丟我一個人
我不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