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星期三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讀書的關係
最近整個不會記得是星期幾這樣-_-
好 我知道今天是星期三 哈

我發現真的像小JY說的
我的朋友圈一下子更新得很快
熱浪 讓我認識了好多好多人
也有了很多交心的姐妹

簫思燕
妳是我的老師 團員 更是姐妹
半夜的Talkbox 哽咽的聲音
謝謝妳了我
認識短短的時間
但其實我們的友誼 挺深的 相信我: ')

魏彤娜
妳總是可以讓我很感動 非常
我們是同一種人 聽著同一種的悲傷
我們的音樂多數都載著淚水
我們可以看著對方大笑 也可以抱著對方大哭
這句話 其實是寫給妳的
知道為什麼我們可以像這樣嗎??
因為 我們是用心交朋友: )

林穎
跟妳的第一支舞 You Are My Sunshine
還記得嗎 哈哈 那時我是第一次看到妳
也是第一次知道有''林穎''這個人存在
總是愛叫我38咏宛 真的很欠打 哈
接下來的Girlism 一起加油 好嗎 : )

姚水仙
當時 莫名其妙很好起來
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 哈哈
!! 麻煩學會保護自己!!
真的 必須記住這句話好嗎
妳就努力讀書吧 畢竟Science班不好讀

鄭筱樓就不用多說了
有機會的 哈哈

姐妹們.....!!!
一直很想說聲 謝謝妳們
謝謝妳們參與了我的人生
很開心 很慶幸 很幸福
有妳們在 我不怕
我知道妳們不會讓我一個人的
對嗎? : ')

2 comments:

  1. 亲爱的moranine陈咏宛❤
    我也很谢谢 谢谢你参与了我的人生
    我们要一直一直都那么好~
    对的..我们不会让你一个人..所以你也不要再一直emo了啊..=]]
    虽然 我也是 但是我会痊愈的..^^

    ReplyDelete
  2. :) 魏彤娜...!!很愛妳啦♥
    我們會一直很好的!! Girlis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