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不好

生活? 是什麼
突然覺得很無聊
每天都很忙 很充實
但忙到來 為什麼我覺得
始終是一場空........

皺著眉頭的表情
不是Emo 是事實
突然不知道在煩什麼的煩
甚至入神到有想哭的衝動
我不知道 真的

開始的 會害怕跳舞
為了跳舞而跳舞
拍照 似乎也碰到瓶頸
很難過 也許是想太多
水瓶座 就是愛想太多 愛糾結
是 我在害怕 很害怕 (大落淚)

天那麼亮 我卻不知道在清醒些什麼
此時此刻 很想看星星
從前總有人陪著我
躺在我旁邊一起看星星
現在 沒有
一個人的星星
...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