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深呼吸

五味雜陳的情緒
微笑地在享受着

人生 我還沒學會怎樣去體會
有的人認為人生還沒開始
但我知道我已經走在人生裡面

18年以來 好多人參與了我的人生
擦肩而過的人也好多好多
其實都是緣份 延續上輩子的緣份
所以這輩子我一定要做很多很多好事
那麼我們下輩子才會再相遇: )

某人 我知道我是某人
啊哈哈哈哈哈
在妳心裡面 住著一個軟弱的小傢伙
這我比誰還清楚
熱血的大學生活 勇敢的去衝破它吧
不管怎樣 我還是會挺妳到底的 (Smile)

另個某人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但我發覺 我真的有開始慢慢習慣
習慣你的存在 甚至 依賴
習慣我們的相處模式 任何的一切
我也不知道這是好是壞
在一開始我要抽離的時候
是你說那又怎麼樣的
我也不知道了......

忍著痛 忍不住了我就深呼吸
這句話 此時此刻對我來說
它不是感傷的 而是一種鼓勵
就算是哭
也是甜甜的眼淚 (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