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最近都不知道是在遲睡些什麽
整個越來越憔悴

陳Yongwan是怎樣的一個女生
大白天在追籃球
大半夜在聊
是阿 我很奇怪
但這就是我阿 總有人會欣賞
啊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突然哪來的自信-_-!!

某人
他會叫我不要太過依賴
晚上故意不陪我回家
告訴我要學會獨立堅強
這是你的成熟 我知道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一直嗆你
好 我會改 Sorry........

王忠義
我腳是真的痛
我懷疑它不只是皮外傷-_-
你說我不會保護自己
說我笨 不會小心
我會注意
謝謝你有窩心

最近領悟到一個道理
原來錢 跟呼吸一樣重要
我說想工作
阿義一直說很辛苦
但沒錢真的也很辛苦
吼 我不知道

我不要再衰下去惹!!
不要再讓我受傷拜託-_-
我不要疤 討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