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最近

姐妹 親愛的
啊哈哈哈哈...!!
就 最近看到妳很無奈
我也替你很不開心

唉 不知道要怎樣形容
我發現這樣的情況
找不到任何的形容詞
真的=/

昨晚










挫敗嗎?? 我想是
哪怕沒有觀眾 沒有掌聲
只要一站上舞台 我們就必須拿出舞者的態度
這些 我都知道
只是看到台下的狀況
心 真的都冷了

至於那個團體
我覺得我真的不行
....似乎不能拒絕 對嗎
一個很強的團體
我不是沒有信心
是我不知道我要從哪裡找信心

其實一開始知道有這個團體
我就從來沒有覺得我會在裡面
完全的從來沒有
因為我的水準 我很清楚
唉 不想成為拖油瓶
而且過後如果我不在了呢
怎麼辦 怎麼辦
姐妹們.....怎麼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