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365對不起

啊哈哈哈-_-!!!
365 我的365.............!!
對不起 把你遺忘惹
我會拼命的補回來的
我會拼了命的回想
還好有照片輔助!!!

之前



三個傻子-_- 啊哈哈..!!
林穎 妳記舞其實很快!!

 
昨晚


啊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這張很像壁虎
啊哈哈哈哈哈...!!
很可愛有沒有 哈哈哈哈!!!


Nana Blue
我發現我開始依賴大象
要抱抱它睡覺


考鋼琴 呼 有點........
其實我不喜歡 很不喜歡
沒有把握的東西
還是穩穩的比較實在 也會比較自在
腳踏實地的感覺多好
但 似乎..... 需要加油

花一開滿就相愛
春風對雨的依賴
依賴 真的不是很好
不行 恩
戒掉 

倒數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