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你懂

又是隔了多久的365
我會解決它 今天-_-

想自由 多催淚
音樂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管道
一個不需要被解釋的情緒
情緒很煩 說話很衝
人和人的溝通 有時候沒有用.......

19/2/2012






就為了這片失敗的天空
一個人冒著雨 開著車
追著天空跑
不怕生病 只怕相機淋濕了


即使拍出來的作品是失敗的
陳Yongwan還是甘願
沒有為什麼
我就是這樣


20/2/2012


蛋會移
其實不滿意可以說-_-
我的水準真的不好我知道


而你
謝謝你懂我
我不是一個喜歡解釋的人
但你卻很了我 真的
我說過不想讓這一切成為習慣
你卻給了我一句
變成習慣又怎麼樣
好 謝謝

小JY
其實蠻欣慰妳會想到我 打給我
接電話的當下 其實我就有覺得不對勁
第六感告訴我的=/
我覺得如果我沒過去 妳一定會很失望
所以 我去了
看著妳心痛 我也替你無奈
男人 猜不透

我覺得我必須讓自己振作起來
每天似乎都過著廢人的生活
真的是夠了-_-
給自己一個時間表那類的吧
之類的-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