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眼淚

其實有時候 只是累了

昨晚 很Down的一個情緒
好像 真的只有自己的晚上
一個人 抱著大象 很冷 很無助
不是不想 是不能
不能去打擾任何一個人

帶著傷痕累累的心
被捅了很多很多刀
而現在有一個好大的傷口
但我似乎完全沒有本事 沒有能力 更沒有臉去治療它
一個人的痛 更清晰

很想說聲對不起
或許 我不配叫作朋友 甚至姐妹
不管是不是想太多 都已經想了
很內疚 很....不好

而我自己
我真的知道 很沒用 很廢人 很沒出息
我真的都知道
從今天起 我不會再逃避
我說過我不是逞強 而是必須堅強

我很痛
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有什麼資格喊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