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是的

最近


.......沒什麼特別其實
除了那所謂的瓶頸之外
其他的就都還好
也許是因為每天都有人陪著

我真的很愛拍照 認真







一個很衝動的興趣 但我真的很執著
而最近 又有會敗家的感覺了-_-!!!

親愛的!!!! 就是妳!!
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
我很想妳...!! 超級無敵的想妳!!
不知道妳最近都在忙什麼
還是都在新加坡嗎....?? 那類的
misssssss u

Girlism
好懷念以前大家一起練舞的日子
雖然彷彿也沒有很久 但似乎已經變成以前
我喜歡跳舞 但我更喜歡跟妳們一起跳舞
因為Girlism 更喜歡跳舞
我們之間有一種........說不出的默契
即使在一起一句話也不說 也不會覺得尷尬
不管以後會怎樣 我們心裡都會刻著Girlism 真的............ : (

我發現我好像很久沒運動了
好久沒有痛快的流汗
真的 好久好久
好久沒來個100m那類的 哈哈哈...!!!

運動 曾經可以是我的全部
現在想起來 其實陳yongwan這個人.........
其實我很兩極化
只要是我喜歡 在乎的東西
我就會很認真 很執著 很Care
但如果是沒興趣的
我也可以完全不Care 對 我是這樣-_-

呼呼!! 停了2天的365!!! 我知道
晚上...........!!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