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想要海


好久沒來海邊一下了
好懷念 我的海 哈哈

請看..........!!!


是不是超級漂亮的
還有威尼斯的風景
被命名Marco Polo
The Best Sound , The Highest Price-_-
好無奈 600多千馬幣-_-

Anthony


你還真難搞
還拍不到10張你主人就快虛脫了
最少張的拍攝
我是放過你主人-_-

是的 我記得
又是好久好久了的365
真的........!!!
訓練訓練!!! 耐性耐性..!!
OK!! 絕對要OK!!

今晚陳依蓮約唱歌
好吧 Let's Go
雖然我真的快燒聲
一天天有快生病的感覺
但都沒有真正的來
請問........是在玩我嗎..??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